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我省开行首趟东北方向旅游专列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23-05-20 08:30:54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市民出门旅游的热情越来越高涨。继4月份我省开行首趟港澳旅游专列后,仅仅过去一个多月,满载13个旅游团466名旅客的“天路格桑花——畅游东北”旅游专列又从西宁站驶出了。据悉,这趟旅游列车开往祖国极北之境——黑龙江漠河,这也是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开行的首趟东北方向旅游专列。

  “天路格桑花——畅游东北”号旅游专列为全列空调卧铺车厢,行程涵盖河北、内蒙古、黑龙江、辽宁、吉林5个省区。在16天的旅途中,游客将在列车专职导游领队带领下,畅游“天下第一关”山海关、“北方三亚”北戴河、沈阳故宫、中国极北之境漠河等十余个著名景点。同时,专列乘务员将适时在车厢内组织开展各类文艺汇演活动,丰富游客的旅行生活,并针对老年人较多的实际,提供老花镜、针线盒、共享充电宝等便民服务,确保旅途更加温馨美好。为做好此趟专列的服务工作,青藏集团公司成立了工作专班,细致做好线路设置、游客接待、旅途服务、运输接驳等工作,让旅客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领略东北各地独具特色的风光、人文和民俗之美。在旅客进站候车期间,还设置了手举牌、留影相框等特色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旅游氛围。

  此外,青藏集团公司计划在今年开行3趟至6趟“天路格桑花——畅游东北”旅游专列,持续培育好该条精品旅游线路,并结合旅客出行需求,推出不同方向的“一车多游”“一线多点”旅游专列,以优质服务广揽八方来客,实现增运上量的同时,助力旅游市场升温回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