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西宁市城西区成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联盟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3-05-28 08:23:40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26日上午,西宁市城西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目前,文化旅游业已经成为城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据悉,联盟内的41家成员单位都是城西区有代表性的文旅企业,涵盖景区、商业街区、住宿、餐饮、旅行社、文创、购物等文旅产业。

  成立城西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联盟,是城西区为了贯彻落实文旅行业企业家座谈会精神,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扩大企业合作,提升文化旅游品质,加快城西区区域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城市服务区的一项重要举措。

  联盟成立后,城西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将积极为41家成员单位牵线搭桥。通过组织开展文旅产业发展经验交流、政策沟通座谈会及相关论坛;每年举办“西区文旅大讲堂”、经验交流分享会、研讨会(沙龙)、论坛等活动;整合利用成员单位优质资源,完善演艺产业链,加强文创产品研发,打通文化、文创、旅游产业链的合作通道;协助企业广泛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引进高层次高技术文化旅游人才来西宁发展;开展成员单位文旅产品、宣传推介活动等举措,助力联盟成员单位交流合作、实现跨界融合,打响“魅力西区”城市品牌,推动城西区从文旅大区向文旅强区蝶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