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我省新增2家国家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9 08:21:20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6日,记者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大柴旦北纬37度星空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和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天境圣湖托茂部落自驾车旅游营地被评为国家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至此,我省已有4家国家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20家省级自驾车旅游营地。

  大柴旦北纬37度星空自驾车旅居车营地是一家以星空为主题,集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休闲度假营地。营地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观星基地,配备了专业户外观星设备,给爱好星空和摄影的朋友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场所。并设置新能源充电桩32座,可同时为64台房车及新能源车提供水电补给,极大解决了青甘旅游大环线新能源车辆能源补给问题。

  祁连天境圣湖托茂部落自驾车旅游营地位于祁连县默勒镇扎沙村二社,微宿、米墅、眠龟、蓝松等野奢住宿,帐篷营地、蒙古包营地、星空屋、房车营地等构成营地住宿设施体系。有自驾车车位34个,综合服务大本营一座,托茂部落非遗特色体验馆一处。集自驾、研学、休闲为一体,游客可尽情体验精致木屋、野奢帐篷、篝火派对。

  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立足新机遇、新挑战,指导各地加强对自驾车旅游营地的规范管理和有序发展,引导营地提高服务质量,优化产品供给,不断深化自驾车旅游线路与产品设计,培育行业创新机制,加强市场宣传和针对性服务,更好地满足更多自驾车旅游爱好者的新需求新选择新体验,助力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