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精彩图片

分享到:

加强税企联动 夯实宣传根基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4 15:45    编辑:钟晶

  12月28日,玉树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光远带领州、市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前往玉树电力公司开展税收宣传走访活动并召开税企座谈会。会上程光远局长对青海玉树电力公司为地方税收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评价及感谢,并重点强调了近期个人所得税改革及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划转攻坚阶段企业应当知晓的重要政策、需要配合的相关工作,表示双方要积极构建平等互信和谐的税企关系,推进税收服务与企业管理相结合,加强税企联动,力争双方共赢。

  座谈会上,随行同志向玉树电力公司全体员工解读了最新公布的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重点对6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对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给予了认真细致的解答,赢得了大家对税收服务与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公司负责人及财务主管一致表示,个人所得税法修订及相关配套政策的改革极大减轻了广大纳税人的个税负担,同时申报缴纳流程也变得多样化简便化,纳税人真真切切收到了一份税收大礼包!

  最后,程光远局长还向大家询问了对税收工作的诉求和建议,要求随行同志详细记录,及时解决纳税人的合理诉求,为税企关系平稳和谐发展铺平道路。

  随后,程光远局长一行还走访了玉树市社保费征收大厅和玉树市房产交易大厅,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指导。

  

  召开税企座谈会

  

  程光远局长征询对税收工作的诉求和建议

  

  纳税人认真阅读个税宣传册并就六项专项附加扣除进行提问

  

  程光远局长一行走访玉树市房产交易大厅

  

  程光远局长一行走访玉树市社保费征收大厅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