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精彩图片

分享到:

西宁税务:年终送暖 寄语新年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4 15:40    编辑:钟晶

  2018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市局各局领导分赴各基层单位看望慰问基层税务干部,在慰问中他们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18年的辛勤努力和工作成绩,勉励各单位认真谋划好2019年工作开局,扎实落实好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个税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在实现新作为、展现新税貌等方面做出新成就。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晓绚在西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认真了解税费征收工作和一窗整合情况,并组织召开协调会落实信息共享事宜,于晓绚指出,税务部门进驻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来,广大税务干部以实的作风、严的纪律、好的服务主动作为,为改进西宁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扬和广大市民的积极评价。于晓绚强调,要积极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做法和好的经验,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立即打通信息共享渠道,迅速建立线上办税模式,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和贴心的办税服务。

  于晓绚在车辆购置税征收大厅同税务干部一一握手并送上新年祝福,于晓绚表示,2018年10月,4S店代办车辆购置税缴纳业务首次实现节假日无休,西宁市车辆购置税征收工作先后两次得到张晓容市长表扬性批示,充分说明我们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优化办税举措积极有效,在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上迈出了关键的一大步。于晓绚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完善方式方法,提升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扎实践行好车辆购置税征收“7551”工作目标,努力把西宁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工作打造为西宁税收事业发展的一张特色名片。

  于晓绚在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城中区税务局察看了改建后的办税服务厅,仔细了解办税服务厅功能设置,认真询问税务干部工作生活情况,于晓绚十分关心改造后的办税服务厅温度是否适宜,甲醛含量是否过高,并嘱托城中区税务局领导班子一定要保障好广大干部的身心健康。于晓绚指出,机构合并以来,城中区税务局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办成了一批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解决了一批过去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于晓绚要求,城中区税务局要把准政治定位,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努力打造为西宁税务系统的尖兵单位!

  各局领导在慰问过程中要求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完成好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并祝愿西宁市税务系统全体职工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晓绚在西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协调会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晓绚在车辆购置税征收大厅慰问税务干部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晓绚在城中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了解工作情况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海勤在城东区税务局慰问税务干部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俞强和在城西区税务局慰问税务干部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伟英在城北区税务局慰问税务干部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思发在湟源县税务局慰问税务干部

  市局党委委员、稽查局局长石岩在大通县税务局慰问税务干部

  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程涛在湟中县税务局慰问税务干部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