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精彩图片

分享到:

海北州税务:定向服务 精准培训 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4 15:58    编辑:钟晶

  近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征管体制改革各项政策措施,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扣缴义务人(以下简称“纳税人”)熟练使用电子税务局、自然人扣缴客户端,刚察县税务局挑选业务骨干,积极响应省局、州局号召,积极开展此项培训工作,并在大厅配置专人辅导申报。

  纳税人、缴费人、扣缴义务人到会参加培训

  一、响应纳税人需求。开展“电子税务局及自然人扣缴客户端”培训的初衷,是为帮助纳税人熟悉电子税务局及自然人扣缴客户端的各项操作,同时拓宽纳税人办税渠道,保证在征管体制改革这一“过渡”时期,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让纳税人真正领取“网路”办税带来的“税务红包”。

  二、提升纳税人满意度。针对“电子税务局”系统升级产生的各项问题,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结合省局、州局下发电子视频及培训课件,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途径,对已产生的问题,进行整理,并统一答复口径,协调各个相关股室、相关部门及时为纳税人解决问题。

  培训会现场

  三、热诚、优质、高效服务。为保障征期内个人所得税申报工作顺利开展,刚察税务人员积极提供“热诚、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为申报“困难户”提供“面对面”“一对一”的辅导服务。恰此时节,接近一年的尾声,纳税服务也将进入“收关”阶段,县局上下齐心,力争上游,争取2018年税务工作圆满收官。

  四、征纳携手,打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通过此次培训,解读纳税人关心的税收政策,解答纳税人心中疑惑,刚察税务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与纳税人携手打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继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确保纳税人享受“改革红利”,领取“税务红包”。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