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税务动态

分享到:

海东市税务系统召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1 11:33    编辑:钟晶

  1月7日上午,海东市税务系统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在平安召开。各县(区)局党委书记、园区局党委书记、市局机关第四支部书记、市局机关稽查局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市局党委委员、市局纪检组、办公室、督察内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两名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芝秀副局长主持。

  会上,各单位党委书记及市局机关两个支部书记根据各单位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述职,与会党委委员就大家的述职结合各单位党建工作实际进行了实事求是的点评,党委委员一致认为:各单位党建工作做到了有计划、有任务、有目标,工作落实很扎实,且各具特色,尤其是税企联建、扶贫工作、税务文化建设成效显著,建议各单位安排专人扬长避短继续抓好总局和省局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突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抓好党建工作亮点的提炼和宣传,进一步丰富党建载体和固定党日活动。同时,对工作亮点予以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芝秀副局长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总结发言时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落实中央“聚精会神抓党建”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推进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科学化,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认真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税务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优化党务干部年龄结构,配强支部班子,充实党建工作力量,创新组织活动方式,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监督责任,配合市局巡察工作,切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是深刻领会总局和省局党建会议精神,按照“下抓两级、抓深一层”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纵合横通强党建”新机制,推进“条主责、块双重,纵合力、横联通、齐心抓、党建兴”的工作要求,努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根据各单位党委书记、机关两个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实事求是地认真进行了党建述职测评。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芝秀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