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精彩图片

分享到:

玉树税务:减税降费宣传进“两会” 巾帼税花别样红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8 11:54    编辑:钟晶

  玉树州“两会”召开期间,州税务局的女税官们积极组织减税降费宣传队,利用大会休息间隙,深入“两会”代表委员中开展“减税降费宣传进两会,巾帼税花别样红”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结合个人所得税改革正式实施、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地的大背景,深入浅出地向代表委员介绍了一系列减税政策,并汇报了玉树税务系统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开展个税专项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向代表委员宣传介绍了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特点和税务部门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同时,面对面与代表委员对话,征询代表委员对玉树州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建议,邀请代表委员做减税降费政策义务宣传员,发挥桥梁枢纽作用,不断强化减税降费宣传工作力度,为扩大税收政策覆盖面助力。

  此次减税降费宣传活动中,作为税务铁军中的女子战队,玉树州税务局女干部充分发挥了“排头兵”作用,展现了高原税务人的巾帼风采。下一步,玉树州税务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各项新政,加大政策宣传、培训辅导力度,全面跑出减税降费工作“加速度”,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及时将减税降费改革“红利”送到每一位纳税人手中,确保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减税降费宣传资料送达玉树州“两会”

  “一对一”“面对面”开展政策宣传

  女税官向代表委员详解减税举措

  税务干部征询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热议减税降费话题

  减税降费春风吹进玉树州“两会”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