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精彩图片

分享到:

果洛税务:减税降费释红利 走访代表零距离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8 11:54    编辑:钟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果洛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果洛藏族自治州税务局积极走访人大代表,讲政策、送服务、求建议,与代表们共话税收,为高质量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凝聚合力。

  州局机关、玛沁县局:结合省局“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及时汇总梳理各县税务局以及各科室需要重点关注的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州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才仁多杰与减税降费工作组带着问题、带着对策、带着建议,实地走访了玛沁代表团6名人大代表,并通过面对面座谈、解读政策疑点难点、发放藏汉双语宣传资料等形式向代表们宣传讲解了减税降费政策,并征求了人大代表对如何更好推进减税降费政策在果洛落实的意见建议。各位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果洛税务部门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将一定尽一己之力,当好政策的宣传员,助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为果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州局机关、玛沁县税务局工作组向代表委员深入讲解减税降费新政策(一)

  州局机关、玛沁县税务局工作组向代表委员深入讲解减税降费新政策(二)

  州局机关、玛沁县税务局工作组向代表委员深入讲解减税降费新政策(三)

  达日县局:累计走访人大代表6名,通过发放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册,详细讲解减税降费政策的亮点和与纳税人关联度高的知识点,解答纳税人的难点、堵点、疑点问题,向代表们宣传了减税降费政策相关内容,提高了人大代表对减税降费政策的知晓度,为下一步推动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营造了良好氛围。

  达日县税务局干部向代表委员讲解减税降费新政策

  班玛县局:在县级“两会”召开之际,派出2个工作组向县乡两级代表、委员进行了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和讲解,得到了广大代表委员们的高度认可。下一步,班玛县局将进一步配齐配强双语宣传人员,积极联合政府部门利用政策下乡、“一学两办五推进”百名干部下乡活动等方式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

  班玛县税务局局领导带领县局干部向代表委员详解减税降费新政策

  甘德县局:减税降费宣传小组前往甘德县委、县政府、县人大、政协等单位,向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宣传讲解了减税降费政策,同时通过开展专题培训、上门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辖区80余户小微企业讲解了减税降费政策知识,现场分析了政策实施后纳税人可以享受的红利,受到了广大纳税人和各代表委员的欢迎。

  甘德县税务局干部向代表委员讲解减税降费新政策

  玛多县局:县局工作人员针对人大代表们关心关注的减税降费最新政策、税收重点工作、各项惠民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各项优惠政策的覆盖面、优化纳税服务和税收营商环境的成效、个人所得税政策和小型微利企业减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讲解。得到了代表们的肯定和点赞。下一步,县局将进一步加大与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及县直各部门的协调沟通,通过多种形式、深入组织开展宣传活动,不断扩大政策的宣传覆盖面和精准性。

  玛多县税务局局领导带领干部走访代表委员讲解减税降费新政策

  久治县局:县局工作人员向人大代表详细讲解了减税降费政策内容,积极解答了代表们关心关注的每一个涉税问题,虚心征求了代表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围绕减税降费政策与各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提高了代表们对减税降费政策的认可度和支持度。

  久治县税务局走访代表委员现场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果洛藏族自治州税务局将按照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省局“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要求以及走访“代表、委员”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办好内部政策“学习班”和外部政策“培训班”,确保全体干部和广大纳税人能够及时了解掌握政策内涵,在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平台、税企QQ群等渠道做好日常宣传的同时,通过上门辅导、网络答疑等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辅导方式,进一步扩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覆盖面,助力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