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税务动态

分享到:

玛多县税务局多措并举 积极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效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11:19    编辑:钟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确保纳税人获取政策红利,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3月6日至3月7日,州局货劳科、财产行为税科、所得税科在玛多县税务局开展“果洛州税务局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专题辅导会”及“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对玛多县税务干部及广大纳税人进行最新政策培训,并结合纳税人意见建议对县局减税降费政策年度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

  3月6日下午四时,开展纳税人专题辅导,玛多县25户小微企业纳税人和县局全体业务干部参加培训学习会议,州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主要就“小微企业增值税减免新政,小微企业普惠性减免所得税优惠,增值税发票开具规定及增值税申报表填写,纳税人享受减免政策的范围和适用时间”展开重点讲解,对纳税人提出的关于房地产交易有关印花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的减征优惠政策等系列疑问及时解答,确保纳税人政策掌握透彻,切实让纳税人感受到减税降费带来的政策福利。

  培训辅导现场(一)

  培训辅导现场(二)

  3月7日上午,在县局业务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州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实地走访本地区3户小微企业,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对减税降费重难点以例题形式进行了直观深入的讲解,解答了纳税人疑难问题,同时征求了纳税人对基层办税大厅关于减税降费政策实施的意见建议,将之作为下一步工作开展的侧重点,赢得了纳税人一致好评。3月7日下午七时,举行了县局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座谈会,州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县局业务股室进行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在互动式交流过程中,详细解答了办税前台人员政策理解和系统操作层面的问题困难,为确保一线办税人员减税降费政策理解透彻,执行到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实地走访入户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到县城黄河源大酒店讲解减税降费新政策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