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精彩图片

分享到:

海南州税务局组织召开减税降费座谈会 助力小微企业“轻装上阵”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11:07    编辑:钟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落实好减税降费措施的,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3月6日,海南州税务局组织召开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暨优化营商环境税企座谈会,邀请全州各县28户不同行业纳税人代表参加座谈,州局减税降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奎副局长主持。

  辛延英副局长向纳税人代表通报了海南州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国务院密集推出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措施的重要意义,并表示税务部门把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着力打造电子税务局和实体办税服务厅两个平台,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把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给小微企业“应享尽享、应减尽减、应免尽免”落到实处。

  期间,由业务科室人员对减税降费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地方“六税二费”和个税改革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各参会企业代表就国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出台的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享受的政策条件、会计核算,以及网上办理涉税事项、征管系统运行等提出了具体问题,州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同时,针对落实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措施、切实降低小微企业税收负担、简化征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等方面,纳税人提出了11条诉求和3条工作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解决。

  王顺刚纪检组长就税务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等进行了介绍,公开州局纪检组电话,拓宽了纳税人举报税务人员违反规定的渠道,并表示将努力为广大纳税人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征纳环境。

  张军山副局长就海南州税务系统围绕“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作了重要讲话,州县两级税务部门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展开多渠道、广覆盖的政策宣传,面向广大纳税人开展培训与辅导工作,以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全面征求纳税人的诉求、需求,着力推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措施落实,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指数。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