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精彩图片

分享到:

西宁市税务局召开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推进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11:07    编辑:钟晶

  3月14日上午,西宁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专题推进会。市局局长于晓绚,副局长俞强和、陈允春,总经济师程涛,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区县主要负责人、主管局领导和收核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俞强和副局长主持会议,城西区、城北区、大通县税务局、市局减税降费办公室各工作小组分别对前期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于晓绚局长对各区、县局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指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提到减税降费到现在,全市税务系统做了大量有效工作。无论是政策培训、宣传辅导、走访调研都做了大量工作,全系统也紧紧抓住这一工作重点,围绕这一工作重点,各地采取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在这方面,市局在全省起到了排头兵的作用。

  他强调:随着“两会”的召开,减税降费工作的持续深入,今后的工作中会有越来越多的硬仗要打,“硬骨头”会越来越难啃,为了能够让纳税人切切实实的感受到税收红利带来的“真金白银”,一是要持续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近期各项工作中“减税降费”都是主旋律、是“一号工程”,大家务必要严格落实今年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继续从讲政治的高度,持续加深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硬任务的理念。二是要持续关注动态,及时聚焦重点。“减税降费”这一工作过程中,政策的执行、数据的统计在随时随地发生变化,税收工作的重点也在随时调整,要及时掌握各项动态,才能够分阶段的聚焦工作重点。三是要持续整风肃纪,提升排名位次。“减税降费”工作的开展与税收营商环境息息相关,更是影响到全市纳税人满意度,要延续去年开展的作风整肃活动,通过遏制“四种风气,一种行为”,加快队伍融合,保证工作落实,让纳税人确确实实感受到政策带来的红利。四是持续防范风险,确保政策落地。税收工作风险主要存在于操作风险,要积极向地方政府、纪委和财政联系汇报,多措并举保证各项税收政策落实到位。争取政府相关部门支持和帮助,要持续关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开展督查督导工作对于落实不力、敷衍塞责的部门和单位,要严厉追责和问责。

  俞强和副局长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要精准及时,培训辅导要全覆盖;税收征管要更加便利,数据质量要严格把关;统计核算要真实,效应分析要服务决策;政策宣传要拓宽渠道,注重实效;组织保障要高效率,全力做到王军局长提出的“四实四硬”要求,扎实将减税降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局局长于晓绚提出工作要求

  市局副局长俞强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