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精彩图片

分享到:

果洛税务:学习英雄争先进 凝聚税心增活力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11:10    编辑:钟晶

  为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张富清老英雄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夙夜在公、为民造福的奉献精神。近日,州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岗位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先进为载体,以激发活力为目的、以凝聚合力为根本,通过观看张富清老英雄宣传片、举行诗歌朗诵、开展趣味活动等方式,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弘扬了老一辈革命英雄张富清老党员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奉献、奉献、再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努力营造了党员干部争做岗位标兵、敢于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税务干部干事活力,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老英雄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为全体果洛税务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也更加激发了新时代果洛税务党员干部们团结互助、敢为人先、甘于奉献、敢于拼搏的新活力。

  全体党员被老英雄忠于祖国忠于党忠于人民、勇于担当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折服,被他深藏功名、夙夜在公、为民造福的人格魅力深深感动,肃然起敬。并一致表示,将以老英雄为榜样,始终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以“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为己任,扎根高原,奉献税收,为果洛税收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