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精彩图片

分享到:

开发区税务局: 社保降费宣传在行动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11:10    编辑:钟晶

  

  

  自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实施以来,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减轻企业社保费缴费负担,增加企业用工活力,确保社保费降费政策落地生根,5月27日,南川税务局协同城中区人社局、城中区税务局去企业开展降费减负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走进辖区内两家重点企业召开了减税降负座谈会。现场为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就当前降费减负相关政策规定做出全面解读,并对社会平均工资调整、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缴费基数调整等相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经理表示:“此次税务局联合社保部门到我们企业宣传社保费的降率政策,切切实实地为我们上了一节实在课,对我们企业和员工来说都是利好的消息。”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园区企业充分了解到了社保费降负的具体政策,对企业降低人力资源成本、缓解资金困难,帮助企业找到更加适合的发展路径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有助于企业进一步扩大生产、提振信心!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