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精彩图片

分享到:

开发区税务局: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11:10    编辑:钟晶

  5月29日,开发区税务局前往青海省女子监狱、青海省廉政教育基地举办了一期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区局主要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区局存在廉政风险岗位人员,各园区税务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税收管理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监狱民警的讲解下,税务干部在铁窗高墙、戒备森严的监狱中依次参观了服刑人员食堂、监舍、习艺车间、监狱展厅、操场,了解了服刑人员在狱内的劳动改造生活等情况,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在监狱习艺楼礼堂,观看了由服刑人员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看着这些精彩的节目,税务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次震撼心灵的教育。

  监狱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全体税务干部还参观了青海省廉政教育基地展厅。现场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让大家再次学习了老一辈领导人对加强廉政教育,坚决惩治腐败的指示精神,了解了本省落马官员的犯罪史。“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一例例鲜活的案例,一个个深刻的教训,让现场税务干部无不触及灵魂,震撼心灵。

  此次参观,警示和震慑效果显著,大家切实感受到了自由的宝贵,真正体会到了违法违纪的沉痛代价,纷纷表示要从服刑人员、落马官员的犯罪经历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以清廉养浩然正气,不忘初心,奉法前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