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精彩图片

分享到:

青海税务收听收看全国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视频会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09:51    编辑:钟晶

  6月4日,青海省税务系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总局党委第九巡视组全体成员、省局局领导及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省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王军局长代表总局党委就全国税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批单位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讲话。王军局长的讲话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王军局长讲话精神,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干中学、在学中悟、在悟中践,补短板、解难题,为高质量推进青海税收现代化而努力。

  会后,省局党委第一时间就贯彻落实好总局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局党委要求,全省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税务总局部署,紧紧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围绕总局”六个一”活动,在规定动作上不走样,在自选动作上出特色,立足青海地区实际,发挥青海精神高地的作用,把“两弹一星”精神、青藏高原“五个特别”精神、玉树抗震救灾精神、柴达木精神融入到理想信念教育中。要聚焦主责主业,在减税降费攻坚战中、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中,结合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等活动,在全系统开展先进典型选树表彰工作,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投身于税收事业中,激发出队伍的磅礴力量,确保做到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税收改革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青海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实现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中,贡献青海税务应有的力量。

  省局党委强调,全省税务系统上下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采取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要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学以致用、用有所成。二是抓好调查研究、注重实际成效。要针对难点热点问题,到基层一线去,到条件艰苦、情况复杂、问题突出的地方去,一竿子插到底,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摸透。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使调研过程作为推进改革和推动工作的抓手。三是抓好问题检视、明确努力方向。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广泛听取意见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坚持刀刃向内,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逐条列出问题。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教育成果。要紧密结合实际,聚焦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要把“改”字贯彻始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反馈的问题等,列出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立查立改,盯住不放,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