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税务动态

分享到:

互助县税务局召开征管体制改革一周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6 15:45    编辑:钟晶

  改革乘风破浪立潮头、税务扬帆起航正当时,2018年,税收征管迎来了一次重大的历史性变革,这一年并行运转长达24年的国地税合二为一、整合到位,改革蓝图从纸面落到地面,改革举措深入推进到县区局。

  2019年8月9日,互助县税务局召开征管体制改革总结暨表彰大会,对一年来的改革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改革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各项工作先进个人共64人进行了表彰,会议由互助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云主持,县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包玉泰对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一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包局长从积极主动作为,落实“四合”要求促改革;加强党的建设,践行“四个意识”强思想;积极组织收入,抓实主业夯基础;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减税降费提质效;分享改革红利,高效便民优服务;强化人事教育,发挥引领提能力;坚持以人为本,强化基础注活力;结合税收工作,开展扫黑除恶净环境;务实履职争先进、文明创建谱新篇九个方面全面的对一年来改革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人心齐泰山移,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一年来,我局在省局、市局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王军局长提出的‘事合、人合、力合、心合’要求,上下齐心、统筹谋划,强化措施、顺势而为,迎难而上、砥砺奋进,推改革与抓工作并行、承重任与保落实并进、促融合与谋发展并举,以坚定不移的心态、坚持不懈的状态,凝心聚力、同心同向,在这场改革大潮中迎风扬帆、破浪前行,奋力推进了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包局长强调,改革工作一年来,我们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但我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的看到互助税收事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时刻牢记使命,以无私无畏的勇气克难关,以舍我其谁的魄力显担当,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平稳有序推进各项税收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为互助税收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银元宣读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他殷切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再立新功。

  县局领导宣读表彰决定

  先进个人合影

  表彰大会现场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