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精彩图片

分享到:

化隆县税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专题座谈会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6 15:46    编辑:钟晶

  在建国70周年之际,8月8日下午,化隆县税务局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座谈会,县局领导到会与老同志代表亲切座谈。

  会上,化隆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宏凯介绍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机构改革成效明显,减税降费工作深入推进;基层党建进一步夯实,县局继续获评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县局全省文明单位顺利通过验收,精神文明建设再创辉煌。

  与会老同志听取县局工作情况汇报后,一一进行发言,交流心声看法,表达诉求建议。全体老同志对县局为离退休干部职工搭建谈心交流平台,关心慰问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表示衷心感谢。大家一再强调,如今晚年生活幸福快乐,完全得益于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不断成长壮大,国家建设快步向前,要时刻珍惜和维护祖国发展改革成果,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自觉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在听取老干部们的发言后,局领导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对化隆税收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化隆税务的发展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县局将积极采纳老干部对提高工作水平、改进服务方式所提的意见、建议。同时,县局党委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县局工作,继续为化隆税收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老干部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