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精彩图片

分享到:

开发区税务:绿茵场挥汗如雨 人生路热血碰撞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6 15:46    编辑:钟晶

  一只篮球牵动时刻激情澎湃的热心,一种信念燃放五个倔强灵魂间的默契,一声哨响伴随百余颗心共同律动,带球过人,转身投篮,每一次精彩的起跳,每一滴热烈的汗水,都诠释出开发区税务人热情阳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委“融合规范落实”主题,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来自机关、各园区40余名税务干部以及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海峰、李兴君、稽查局长王宏益参加了此次“庆七一、促融合”篮球友谊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区局代表队以高超的球技,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园区队也以良好的个人素质,出色的团队配合,得到了裁判员与对手的尊重和认可。队员们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篮球友谊赛气氛融洽热烈,不仅丰富了税务干部业余生活,更燃起了他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整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税务干部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今后开发区也将更好更多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开发区文体文化建设,推动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生活积极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