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精彩图片

分享到:

省税务局普及广播体操 组织迎国庆展演活动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6 15:46    编辑:钟晶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省税务局积极贯彻落实省体育局、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团省委、青海广播电视台《关于在全省范围广泛推广普及广播体操的通知》以及《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在省局机关推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健身、人人健康”的全民健身氛围,经过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于8月8至9日组织开展了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活动。

  众所周知,11年前,即2008年的8月8日,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幕,极大地激发了亿万中国人爱运动的热情。为纪念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自2009年起,每年的8月8日成为“全民健身日”。在省税务局干部职工中,“参与全民健身,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省局机关工会选派部分人员学习广播体操,带动大家做工间操,促进广播体操迅速普及,干部职工热爱运动,健康生活蔚然成风。

  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谷剑锋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出席省局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副局长师学铁、纪检组组长李兴国、总经济师阮余农、副巡视员薛恒远及系统工会专职副主席才让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并在主席台就座,省局机关工会主席李莉主持展演活动。以党支部或党支部联合形成的办公室党支部展演队等16支代表队,共计300余人,依次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演出。

  积极普及广播体操,倡导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有利于丰富税务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保持身心健康生活状态,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通过人人参与展演活动,省局机关工会还将挑选出若干动作规范,具有示范效应的职工,组成广播体操表演队,代表税务系统参加省直机关工委的展演活动。这次广播体操展演既是省局机关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具体举措,又是充分展示我局机关干部良好精神风貌的实际行动,同时,也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青海解放70周年献上的一份贺礼!

  展演现场

  展演现场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