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税务动态

分享到:

海西税务:金秋十月丹桂香 家国同庆献颂歌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0:59    编辑:钟晶

  在这丹桂飘香、金秋送爽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为了表达对伟大祖国和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由衷热爱,歌颂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海西州税务局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9月27日,联合海西州财政系统,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专场文艺汇演活动,借此文艺汇演向我们伟大的祖国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专场文艺汇演活动以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描绘了我们的锦绣中华;以快板的形式表达了减税降费为纳税人带来的政策红利;以诗歌朗诵、吉他弹唱、萨克斯独奏、蒙古族独舞等形式多样的演出方式增强广大观众的视听感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财税人欢聚一堂,备受鼓舞,用中华儿女炙热的情怀,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

  此次文艺汇演是对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体现,充分体现了财税系统全体干部继续秉承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投身海西经济和社会建设中,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体现了海西税务系统全体干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实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以实际工作成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海西州财税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海西州财税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海西州财税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海西州财税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海西州财税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