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精准落实税收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0 10:19    编辑:钟晶

  

  2020年3月27日15时,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精准落实税收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网络直播即将开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海省税务局积极采取措施,全力落实财政部、税务总局出台的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企业的发展。下个月,广大小规模纳税人也将迎来首个增值税申报大征期,相信大家都极为关注。对此,我们精心准备了本次直播,旨在进一步帮助广大纳税人掌握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我们将通过网络直播,现场回答纳税人在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方面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引导和帮助纳税人及时、准确、全面享受优惠政策。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