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税法宣传

分享到:

2020,税宣“幸福餐”再出发!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09:34    编辑:钟晶

  在过去的一年中,外卖小哥作为税收义务宣传员将减税降费“幸福餐”带去了千家万户,与西宁税务共同参与税收宣传、一起扩大了税收政策宣传的广度。

  转眼间,第29个税收宣传月如期而至。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及时、快速送达到广大纳税人及市民手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利用外卖小哥接触面广、投递灵活的特点和“送啥都快”的优势,西宁市税务局继续与美团外卖西宁站合作,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开展了“复工复产进行时美团税务齐支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每一名外卖小哥仍将是“税收义务宣传员”,为广大市民送餐送政策,带去减免税费新红利。

  感谢美团对税收工作的支持,也感谢每一名外卖小哥的辛勤付出,希望你们把每一张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单和可口的饭菜一起送给商家和顾客,让大家在特殊时期感受到税务温暖,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信心与动力!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