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税务动态

分享到:

最美四月天,风吹税宣日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赵建政 高兆兴    发布时间:2021-04-22 12:14    编辑:钟晶

  “柳絮风情,梨花雨细。”又至人间四月天,乐都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宣传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模式,打好宣传“组合拳”,持续推进税法宣传的热度和广度,将税宣“春风”吹入千家万户。

  海东市乐都区第五届“碾伯·寨子”梨文化艺术节于4月16日盛大开幕。乘着梨花香,乐都区税务局税宣小分队走进海东市乐都区下寨软儿梨专业合作社,向纳税人宣讲政策、讲解财务核算要求,引导涉农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涉农政策“优惠券”。

  “去年我家的软儿梨在市场上卖得很好,今年乘着梨花节游客多,得好好儿宣传一下。现在你们又送来这么多的税收优惠政策,价格上肯定更有优势,今年的收成又有盼头了!”乐都区下寨软儿梨专业合作社的法人杜娟对税宣小分队笑着说。

  “大家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青海税务’和‘青海纳税’实时查看新政……”“在这个公众号内您可以从“我要咨询”、“我要办税”、“减税降费”、“我要查询”等模块内进行政策法规咨询和办理相关业务。”活动现场,税宣小分队向梨园的游客群众一边发放办税事项一次性告知二维码,一边从纳税服务措施、减税降费政策解读、12366知识库及网上预约办理等角度,帮助纳税人学习使用移动端办税。

  春已至,花正开。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三十而立”的税收宣传将不断成长,用更接地气的方式将税收优惠政策送到千家万户,让“税务蓝”伴随梨花香,乘着便民办税的春风服务更多的纳税人。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