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税务在线 / 精彩图片

分享到:

便民办税优服务 春风行动暖人心

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作者:赵建政 高兆兴    发布时间:2021-04-22 12:15    编辑:钟晶

  草长莺飞,桃红柳绿,一年一度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如约而至。乐都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小分队带着“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大礼包,走进企业,送政策上门,拉开了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访活动的序幕。

  乐都区税务局组织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小分队开展走访座谈、问计问需,持续推进事项一次办、最多跑一次、一次都不跑等服务举措,侧重解决纳税人“堵点”“难点”问题,真真切切将税惠政策送上门。在青海天禹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小分队重点向企业介绍了普惠性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公司法人卢春艳说道:“我们公司2019年进驻乐都,比起当地的房地产企业,我们在很多方面还是不太熟悉。但是税务部门对我们企业的发展高度关心,减税降费“大红包”也及时送到我们企业手中,这些“真金白银”的支持当然要早点揣进口袋才放心,我们将全力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为乐都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的贡献!”

  “尊敬的纳税人,您好!我是国家税务总局海东市乐都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根据税务信息系统显示,您于近期收到了西宁市城北区凯翊五金经营部为您开具的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温馨提示您注意查收。”海东唐道置业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收到了来自国家税务总局海东市乐都区税务局的温馨提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小分队乘“风”而动、从“心”出发,真真切切将便民办税“春风”送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上。

  乐都区税务局负责人何福林表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行税费优惠政策“一政一讲”、“一措一谈”,增强税费政策和征管制度解读的及时性和实效性,着力推动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大幅提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