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 :三江源频道 > 三江源动态 正文
三江源保护区水生生物保护工程评估报告通过审查
 
http://www.qhnews.com   青海日报  2013-04-01 10:07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三江源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与建设一期工程水生生物保护评估报告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由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等国内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对省农牧厅组织编制的评估报告进行了审查。

  专家委员会认为,水生生物保护工作是青海三江源区生态保护的重要内容之一,评估报告符合《青海三江源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与建设工程总体规划》的要求,编制依据充分、规范,内容丰富,评估结论正确,为今后实施三江源区生态保护与建设二期工程以及水生生物保护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一致同意通过评估审查。同时建议在青海三江源区生态保护与建设二期工程中,加大水生生物保护的资金投入,并抓紧启动三江源区水生生物保护规划的编制工作。(作者:罗连军)

 
 
  编辑: 王金秀
 
 
评论 笔名:

发表标题:

  

 
新闻搜索
关键字: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广告服务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2005,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 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青B2-2004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