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 :三江源频道 > 三江源动态 正文
三江源生态资产评估与价值核算项目在京启动
 
http://www.qhnews.com   青海日报  2014-01-15 09:23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0日,三江源生态资产评估与价值核算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青海省副省长张建民,中国科学院院士傅伯杰,中国工程院院士金鉴明、孙九林、徐祥德等专家代表参加会议。吴晓青张建民分别讲话。

  三江源生态资产评估与价值核算项目由青海省环境保护厅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共同合作开展,通过引入联合国“千年生态系统评估”(MA)和“生态系统服务价值评估”(TEEB)技术方法,实现对三江源地区长江、黄河、澜沧江流域生态系统功能的科学评估和服务价值的核算。为切实做好项目组织领导和技术智力支撑工作,经环境保护部和青海省政府同意,成立了由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和青海省副省长张建民为主任,环境保护部科技司、生态司、监测司和青海省环境保护厅为成员的项目指导委员会,并组建了由8位院士和4位研究员为成员的科学顾问组。

  会议介绍了三江源生态资产评估与价值核算技术方案,与会科学顾问、专家代表对方案提出了具体建议;向出席会议的项目科学顾问颁发了聘书。 ( 作者:张海虎 夏连琪)

 
 
  编辑: 崔永焘
 
 
评论 笔名:

发表标题:

  

 
新闻搜索
关键字: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广告服务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2005,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 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青B2-2004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