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项文化活动 3项体育活动 青洽会期间好戏连台
 
http://www.sjywh.com   西海都市报  2009-06-01 09:51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5月青洽会暨郁金香节期间,西宁市文化广播局、体育局等单位将在省城承办8项文化活动、3项体育活动,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氛围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中国夏都”的旅游形象。

  8项文化活动分别是:5月5日上午,在城南人民广场举行“放歌三江源”青洽会暨郁金香节开幕式文艺演出;5日中午,在新宁广场举行“欢乐夏都大狂欢”广场文化活动,其中包括锅庄舞大赛、首届夏都踢踏舞展演、夏都都市秧歌荟萃以及夏都鼓王邀请赛;作为节会的开幕演出,大型音舞诗话剧《天域天堂》将于当晚在西宁体育馆首演;6日,举行“潮涌青海”——青洽会推动青海经济发展10周年回顾电视文艺晚会;5日至8日,“30年记忆”改革开放大型摄影展在中心广场展示;5日至7日,每天都有专业演员在中心广场、新宁广场和城南人民广场,展演群众文化综合艺术成果。另外,西北地区的戏剧名家和西宁地区戏剧票友将联合演出中华戏曲;5月7日举行“流光溢彩”大型花车巡游活动;8日晚,新宁广场将举行“舞动夏都”大型广场文体嘉年华活动。

  3项体育活动包括:6日,举行西宁地区优秀健身项目展示活动;7日,举行男子健美、瑜伽展示活动;8日,中老年、青少年轮滑爱好者将在中心广场表演。(作者:花英)

 
 
  编辑: 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