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召开“两节”群众文化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sjywh.com   西宁晚报  2009-06-01 09:51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我市2009年春节、元宵节“两节”群众文化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我市2009年“两节”群众文化活动,部署了我市今后群众文化活动,对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地区、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领导邹建胜、杜淑品、韩建华、高玉梅、王绚、张瑛参加了会议。市委副书记邹建胜在讲话中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都要按照党的十七大提出的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要求,以引领社会、教育人民、提升自己为己任,以更加充满信心、更加充满激情、更加充满责任为使命,推动全市文化活动全面协调健康发展。

  根据省委书记强卫最近对西宁市提出的“市民要有精神”的要求,一方面,要精心策划,继续抓好节庆文化活动。另一方面,要把群众文化活动作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着力在焕发精神、提高素养上下功夫。要广泛开展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文化活动,大力发展社区文化等多种文化,让广大群众在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中享受美好生活。要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大众,把健康向上的文化产品和服务送到城乡基层,着力丰富农村、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全社会的文化生活质量,为加快西宁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作者:王紫)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策划 
 
 
  编辑: 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