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要求确保春节文化活动活跃气氛凝聚民心
 
http://www.sjywh.com   西宁晚报  2009-06-01 09:50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日,西宁市委副书记邹建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淑品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大通、湟中等地,对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尤其是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检查中邹建胜指出,各地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各项活动安全、稳定、欢乐、祥和,使春节群众文化活动能够起到活跃气氛、凝聚民心、增加信心、展示形象的目的。

  当天,邹建胜一行来到大通县长宁镇长宁村、大通县文化广场查看了解社火演出、焰火晚会等群众文化活动的筹备以及安全情况。随后,又赶往塔尔寺,详细了解了塔尔寺灯节的准备情况。邹建胜在检查过程中指出,春节期间尤其是传统的元宵灯节群众文化活动具有群众性、广泛性、参与性的特征,所以各地应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群众的意愿,把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的准备工作做细、做深,把各项预案做周全、做具体,把对群众负责、对工作负责的原则体现在所有工作的各个环节,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以安全第一的原则,防止重大事故的发生,避免对群众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确保各地群众春节文化活动顺利开展,达到让群众满意,让市委、市政府放心的目的。 (作者:葛文荣)

 
 
  编辑: 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