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09年青海省社科规划招投标重大项目申报公告
 
http://www.sjywh.com   青海新闻网  2009-06-01 09:50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成果质量,更好地发挥社科规划项目成果的资政参考作用,经省社科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本年度对1项重大研究项目向社会招标,请各单位积极做好投标组织工作。现将招投标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名称:中央支持青海等藏区经济社会发展政策机遇下青海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研究。

  二、投标者资格:凡熟悉青海省情、具有较强研究能力、在省内外工作的社科理论工作者或实际工作者均可投标(省外的投标者须吸收本省的社科理论工作者共同组织团队)。

  三、资助经费:3万元。

  四、凡投标者均须由单位确定一名首席专家,填写《青海省社科规划研究课题申请书》(封面上标明“青海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投标”字样)一式5份(1份原件,4份复印件)。《申请书》可从www.qhskl.cn或青海师范大学网页下载。

  五、受理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22日。

  六、招标立项程序:由我办组织专家评委会,实行两轮评审制。第一轮:从投标者中评出3名入围;第二轮:3名入围者参加评审答辩,最终产生1名中标者。

  未尽事宜可向我办询问,电话:0971—8455282 8452838

  青海省社科规划办公室

  2009年5月13日

 
 
  编辑: 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