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青海》征集故事老照片
 
http://www.sjywh.com   西海都市报  2009-06-01 09:50
 

  青海新闻网讯 即将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CCTV老故事频道、北京新影百闻老故事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摄制的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百年青海》,是一部以影像展示青海百年风云变迁,以镜头回访青海人群体记忆的纪录片,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青海解放60周年的献礼片。

  目前摄制单位向社会和个人征集故事、老照片,内容是:如果您来自一个多民族组合的家庭、如果您是老一辈的石油勘测者、如果您是龙羊峡水电站的修建者、如果您是当年盐湖钾肥的开采者、如果您亲眼见证过六顶帐篷变成新城格尔木,如果您是老一辈修建青藏公路、青藏铁路的创业者、原子城生产建设的亲历者,如果您为了青海建设来到这里……请您和我们联系。

  征集的故事和老照片,请写上简要说明,以电子邮件、电话或书信的方式与省政府新闻办公室联系。

  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971-8252157 传真: 0971-8252275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西大街12号省政府东一楼118室

  邮编:810000

  联系人:王鲜玲李献英

  电子邮箱:qh_news@163.com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联系方式 
 
 
  编辑: 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