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三江源国际摄影节打造西宁旅游"金名片"
 
http://www.sjywh.com   青海新闻网  2009-06-01 11:17
 

  青海新闻网讯 8月2日,首届中国(青海)三江源国际摄影节在西宁落下帷幕,400多名摄影师、35名国际摄影大师和1000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摄影节。三江源国际摄影节的主题是:让世界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的青海,世界的三江源。青海省表示,青海将籍此机会打造中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经常性的综合摄影活动,以提高青海和西部地区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拉动青海旅游业的发展。本届(青海)三江源国际摄影节共征集策划专题影展和个人影展150多个,照片20000余张。经筛选后确定的影展84个,分为《大美青海.梦境映象》主题摄影展5个,《世界的眼睛》摄影展20个,《大师风采》摄影展16个,《其他摄影组织及个人展》43个。其中国外展20个,国内(省外)展54个,省内展10个。青海省旅游局副局长徐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藏线的全线开通、“环湖赛”和青海民族文化旅游节的举办,提升了青海的人气,三江源国际摄影节的举办,更是锦上添花,使更多的人通过图片加深了对青海的感性认识。他说,青海将大力打造三江源国际摄影节,使之成为推动青海旅游业发展的“金名片”。中国(青海)三江源国际摄影节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摄影家协会、青海省人民政府三家单位共同主办,可以说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的摄影赛事。(钮东昊 李潇)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策划 
 
 
  编辑: 李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