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发出感叹 青海的美让人赞不绝口
 
http://www.sjywh.com   青海新闻网  2009-06-01 11:17
 

  青海新闻网讯“太美了!”“漂亮!”在2008中国(青海)三江源国际摄影节暨世界山地纪录片节的开幕式上,来自国内外的嘉宾不时发出这样的感叹。

  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制片人马克•白尔斯是第一次到青海,青海独特的高原风光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说,青海连绵不绝的山脉、辽阔的草原、美丽的湖泊,给人的感觉非常好。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他发现,中国有很多优秀的纪录片人才,他将把他们的作品介绍到国际市场上,让更多的人看到优秀的作品,给中国的纪录片和电影人才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

  云南丽江古城电视台的制作人木小桥说,第一次来青海,这里的美出乎他的意料,和云南的秀美不同的是,青海的美充满着粗犷的味道,是一种大美、壮美。这次山地纪录片节上的作品艺术水准都很高,希望自己带来的作品能够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艺术享受。

  乌克兰驻华大使馆的随员延科•伊丽莎白认真观看了不同风格的纪录片后说,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充满了温馨的人文气息,各项服务都很周到,青海的神秘和美丽,以及友好的青海人带给了她不同的感受。 (作者:贾忠英花英)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成功 
 
 
  编辑: 李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