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西宁10项内容入选
 
http://www.sjywh.com   西宁晚报  2009-06-05 16:04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4日,省政府发出通知公布第一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进入名录的共有33项内容,我市大通、湟中、湟源三县有10项内容名列其中。

  据悉,这是继国家公布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之后,我省首次公布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在省文化厅根据有关申报评定办法,确定了第一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后,经省政府研究同意进行公布。

  此次公布的第一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中,我市大通县的“老爷山花儿会”、“大通傩舞老秧歌”、“河湟皮影戏”、“大通农民画”,湟中县的“塔尔寺酥油花”、“湟中农民画”、“湟中千户营高台”、“加牙藏族织毯技艺”、“湟中却西德哇村古老游戏”,湟源县的“灯彩(湟源排灯)”进入名录。 (作者 崔永奇)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一批 名录 
 
 
  编辑: 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