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人文景观——虎头崖大禹治水雕塑广场在贵德建成
 
http://www.sjywh.com   西海都市报  2009-06-05 16:24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1日,贵德县虎头崖大禹治水雕塑广场举行建成剪彩仪式,贵德又添新的人文景观。

  为了加大贵德县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配套设施,省旅游局投资250万元,地方政府配套301万元,修建了虎头崖大禹治水雕塑广场。这个广场位于贵德黄河新大桥以北的黄河岸边,距离县城2.5公里。所在区位条件优越,崖下黄河蜿蜒而过,是游人观赏黄河的最佳地方,是黄河和大禹治水历史典故有机结合的杰作。

  大禹治水雕塑广场是由停车场、山门、道路、8个六角亭、雕塑、观光长廊、绿化带和10间管理房等组成,广场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8600平方米。由青海省美协雕塑艺术有限公司设计并承建。2006年4月10日开工,2007年4月10日竣工。(作者:顾植红)

 
 
  编辑: 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