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加大湟鱼保护力度 青海湖渔政有了高性能执法船
 
http://www.sjywh.com   青海日报  2009-06-06 10:27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3日,一艘崭新的高性能渔政执法船在青海湖渔场码头正式启航。这标志着我省对湟鱼的保护力度进一步加大,渔政执法装备条件和渔政执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这艘投资达160多万元的执法船是邀请中国水产科学院水产规划设计所进行可行性研究,经农业部有关部门论证审批建造的。项目经过严格招标后由安徽省皖江合肥船舶厂实施建造。该船长23米、船宽4.4米、高4.6米、型深1.9米、总重50吨,最大航速达24公里/小时。

  据省渔政总站李伟站长介绍,此船在建造上考虑到青海湖湖水有12-14%的盐度,按海船的标准在船体添加防腐锌块,解决海水腐蚀问题;在轮机安装、船用设施配备、船体焊接等方面都属国际领先水平,船体焊接x光片抽检合格率达100%。(作者:彭措 覃永生)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船舶 标志 
 
 
  编辑: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