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旅游黄金季节到来 青海湖景区游客人数逐渐回升
 
http://www.sjywh.com   青海日报  2009-06-06 10:27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5日,记者从青海湖景区了解到,由于加大了对外宣传促销力度和景区环境整治,加之天气转暖,青海旅游黄金季节逐渐到来,青海湖景区接待游客数量近期逐渐回升。

  今年,是青海湖景区管理体制变革后景区发展改革的启动之年。年初,由于改变了以往进入冬季景区关张的传统习惯,青海湖景区冬季游同往年相比呈现出淡季不淡的发展趋势,接待游客人数同比明显上升。随后,由于受五一黄金周调整和一些客观因素影响,景区接待游客人数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滑。面对各种困难,为了扭转被动局面,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在加大景区环境治理、努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的同时,加大了“走出去、请进来”的营销工作力度。从5月份开始,在中国旅游卫视和青海卫视黄金波段上打出了有关青海湖景区的宣传介绍,并走进甘肃、北京等地积极开展宣传促销,将周边甘肃省的骨干旅行社请进青海湖景区,与他们共商互动发展计策。在巩固周边客源市场的同时,还加大了华东、华南地区客源市场开拓。 (作者:张利锋)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促销 
 
 
  编辑: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