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08年奥运火炬青海湖地区传递工作6月23日举行
 
http://www.sjywh.com   海南报  2009-06-06 10:27
 

  青海新闻网讯 3月17日,海南州政府召开2008年奥运火炬青海湖地区传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2008年奥运火炬青海湖地区传递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2008年奥运火炬青海湖地区传递活动将于6月23日在青海湖畔举行,活动将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传递生活、共创和谐”为主题,本着“节俭、热烈、喜庆”的原则进行,通过火炬传递,进一步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宣传北京奥运理念,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开放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从而向海内外展示我州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各族人民的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社会、办好奥运会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据了解,我州火炬手、护跑手候选人选拔工作自去年6月25日启动,2008年3月31日结束。参加这次火炬传递活动的火炬手共162名,其中北京奥组委、青海省组委会分配我州火炬手99名,北京奥组委及赞助商火炬手63名,另外从恰卜恰地区大专院校和中学师生中产生的35名护跑手也将同时参加活动。(作者:杨成德)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编辑: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