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青海湖鸟岛景区将进一步加强科研保护力度
 
http://www.sjywh.com   西海都市报  2009-06-06 10:27
 

  青海新闻网讯 鸟岛是青海湖的重点景区之一。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始终坚持保护优先,今后,将加强青海湖鸟岛景区的科研保护力度。

  青海湖管理局将加大对野生鸟类疫源疫病的监测和防控工作,和重点科研单位合作开展青海湖候鸟迁徙规律研究,建设青海湖基础数据库、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门户网站、青海湖数字化标本平台和数字化体验馆、动植物标本馆,开展自然保护的宣传教育等工作。同时,积极开展保护区生态保护项目建设,准备并组织实施青海湖湿地保护与恢复一、二期工程,青海湖流域综合治理项目,蛋岛观鸟室改扩建、鸬鹚岛步行栈道建设项目,申报青海湖基础设施建设二期工程设计方案,设计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示范保护区方案,筹建普氏原羚、藏羚羊救护繁育基地等。 (作者:张雅琴)

 
 
  编辑: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