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青海旅游项目“宁波旅洽会”上抢眼球
 
http://www.sjywh.com   青海日报  2009-06-06 10:27
 
    青海新闻网讯    在上月由国家旅游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07中国旅游投资洽谈会上,我省青海湖沙岛、三江源旅游资源开发和贵德生态项目,引起宁波万汇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美国中联基金会的特别关注,相关投资意向进入洽谈中。

    据悉,此次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旅游投资洽谈会,以“为美丽寻找资本,让智慧创造财富,给要素搭建平台”为主题,共设1100余个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客商参会。我省旅游局组织西宁市、海南、海北、黄南州旅游局和部分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了会展。推出涉及交通、能源、生态环境、城建环保、景区建设等方面的旅游项目50个,并通过文字、图片及多媒体等形式,以坎布拉、青海湖、藏羚羊、三江源为主题,展示了青海壮美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族风情和神秘的宗教文化。

    展会期间,两万余人参观了青海展台。为突出招商项目和投资政策环境优势的综合介绍,增强投资吸引力,省旅游局专门制作了英文版青海旅游重点项目宣传彩页,受到了国内外投资商和多家媒体的关注,近万名境内外投资商兴致勃勃光临我省展厅了解旅游资源和近期旅游发展方向和投资优惠政策等。(作者:张利锋)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优惠 财富 会展中心 基金 
 
 
  编辑: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