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平安县春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sjywh.com   青海人民广播电台  2009-06-06 11:43
 

  青海新闻网讯 平安县春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为丰富春节文化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平安县精心设计安排了社火表演、彩车巡展、排灯展示、民间文艺表演、燃放烟花等民俗艺术展示和表演,并在各主要街道、中心广场、县城休闲景点悬挂了800盏纱灯、300多个中国结、8000串彩珠灯和400多个装饰牌,将县城装饰的分外美丽。样式美观,制作精致的10个彩门和10辆构思巧妙、主题鲜明的彩车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春节期间,平安县文艺、戏曲、体育健身活动同样异彩纷呈,秦腔、皮影戏、花儿演唱、电影晚会和射箭、篮球比赛吸引了许多群众参与。这几天,随着正月十五的临近,大街小巷都张灯结彩,更是增添了欢乐气氛。(作者:马生庆 王丽)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彩珠 
 
 
  编辑: 石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