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水与生命音乐会在黄河边举行
 
http://www.sjywh.com     2009-06-06 16:10
 

  

  青海国际水与生命音乐之旅音乐会在贵德黄河岸边举行

  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青海省省长宋秀岩等参加了音乐会

  音乐会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泽群、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陈晨、青海电视台主持人艾红共同主持

 藏族学生观看音乐会

    中国江苏网青海消息:滔滔黄河水伴着古典而悠扬的乐曲,6月17日晚,“青海国际水与生命音乐之旅——2008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大型主题音乐会”在青海“小江南”贵德黄河岸边隆重举行。

  6月17日,是第14个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2008年“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的主题是“防治土地退化以促进可持续农业”。这台以“水与生命”为主题的音乐会融合了中国传统音乐、西洋爵士曲、诗朗诵等多种形式,讴歌生命、敬重自然、促进和谐、交流文化、传播文明。音乐会共分为《水的诗篇》、《水的光彩》、《大地的乳汁》、《水的倾述》、《水的梦幻》、《生命之水》、《水和生命的赞礼》等五个乐章,充分体现青海省政府和青海人民响应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以及保护和建设“三江源”生态环境的决心与信心。传达人类与万物共有一个地球,共有一片土地,共有一个美好的理想。

  著名笛子演奏家张雷演奏《水的光彩》乐章

  作曲家,音乐监制Howard McCrary参加音乐会演出

  香港中乐团古筝演奏人员

  香港中乐团二胡手

 
 
  编辑: 马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