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门源投资3665.12万林业生态建设工程拉开序幕
 
http://www.sjywh.com   祁连山报  2009-06-06 16:48
 

  青海新闻网讯 为推动和谐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进程,去年底以来,门源回族自治县积极申报项目,先后争取到总投资达3665.12万元(其中:国家投资2999.26万元,自筹665.86万元)的“天保”工程、国家重点公益林建设、青海湖周边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等林业生态建设项目,落实造林任务7432亩,近日,该县林业生态建设工程拉开序幕。

  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造林任务,确保造林成活率,该县林业部门从2月份开始,早安排、早谋划、早着手,加强领导,成立了工程管理、项目协调、苗木调运等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各自工作。多次召开会议,明确工作,统一思想,同时采取以会代训和现场培训的方式,对技术员和施工员进行技术培训和操作规程要领讲解。组织技术人员落实具体地块,编制作业设计。实行分片承包责任制,责任人具体负责造林、浇水、督促进度、成活率验收等,秋后根据成活率高低,实行奖罚。改变以往造林队伍大多是散户群众、难管理的状况,今年通过招投标形式确定供苗单位和造林专业队伍,签订合同。目前,该县所种植各类苗木全部准备就绪,白塔山、寺沟、大梁等造林地陆续开工挖坑。(作者:马占武)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技术员 
 
 
  编辑: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