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青海方言版数字电影《站大脚》顺利封镜
 
http://www.sjywh.com   西海都市报  2009-06-06 17:18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2日,由青海千正影视制作中心摄制的青海方言版数字电影《站大脚》顺利封镜,并举行看片会暨研讨会。

  《站大脚》以青海农村生活现状为背景,讲述了生活在青海河湟两岸土地上的一些农民,如何通过自身努力和拼搏,走出一条致富路的故事。塑造了当代农村能人张才忠及宋长寿、宋长福等一代农村青年,正直、善良、积极向上的典型形象。

  这部电影中,主人公宋长寿、宋长福的扮演者岳德春、李文博都是群众演员,是第一次演戏。电影投入专业演员五六十人,投资近三十万元。电影用朴实的青海地方语言作为台词对白,真实、感人的曲折情节和散发着浓郁乡土味道的艺术表现形式,让人耳目一新。

  担任这部片子的导演为我省著名导演李华盛,他曾经导演过《心动岁月》《扎西长征》《无路可逃》等。(作者: 张志忠)

 
 
  编辑: 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