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第二届青海国际水与生命音乐之旅即将“启程”
 
http://www.sjywh.com   西海都市报  2009-06-10 09:03
 

  青海新闻网讯 第二届青海国际水与生命音乐之旅——2009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主题音乐会,将于6月15日在我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黄河岸边举办。届时,世界著名河流流经国家的著名歌唱家将应邀参加演出,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之一的卡雷拉斯先生也将加盟演出。

  音乐会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为主要演出单位,著名指挥家陈燮阳担任指挥。由副省长、著名诗人吉狄马加作词,著名音乐家、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团长关峡谱曲的《重归三江源》将在音乐会上压轴演出。届时,卡雷拉斯将演唱青海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和西班牙民歌《格拉纳达》,并与马来西亚籍著名歌唱家柯以敏合作演唱《重归三江源》。

  国家交响乐团已在关峡团长的带领下,于昨日抵达西宁。从今日至13日,将在西宁及周边地区演出4场。(作者:蔡文斌)

 
 
  编辑: 王金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