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卡雷拉斯今晚黄河岸边放歌《在那遥远的地方》
 
http://www.sjywh.com   西宁晚报  2009-06-15 08:48
 

  青海新闻网讯 第二届青海国际水与生命音乐之旅——2009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主题音乐会,今晚将在贵德县的黄河岸边举办,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之一的卡雷拉斯先生将在黄河岸边放歌《在那遥远的地方》。

  近年来,我省提出了“生态立省”的发展战略,制定了一系列生态保护建设的政策措施。此次音乐会是继2008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主题音乐会后再次举办以水和生命为主题的活动,旨在激发人们对青藏高原以及整个大自然的敬畏和感恩之情,唤醒更多人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更美好的人类家园。

  今晚的音乐会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为主要演出单位,著名指挥家陈燮阳担任指挥。由副省长、著名诗人吉狄马加作词,著名音乐家、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团长关峡谱曲的《重归三江源》将在音乐会上压轴演出。届时,卡雷拉斯将演唱青海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和西班牙民歌《格拉纳达》,并与马来西亚籍著名歌唱家柯以敏合作演唱《重归三江源》。 (作者:胡友军)

 
 
  编辑: 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