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黄河岸边踏歌声 著名歌唱家卡雷拉斯贵德献唱
 
http://www.sjywh.com   西海都市报  2009-06-15 08:48
 

  青海新闻网讯 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目前,2009青海国际水与生命音乐之旅——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主题音乐会基本就绪。明日21时,贵德黄河岸边歌声踏浪而来。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已于6月9日抵达西宁,在西宁及周边地区的“三下乡”演出也全部结束。昨日,国家交响乐团与合唱团会合后赶赴贵德。5位国外歌唱家已陆续到达北京,12日抵达西宁后,将赴贵德参加演出。歌唱家卡雷拉斯将于6月15日抵达贵德演出现场。

  舞台搭建方面,省民族歌舞剧院舞美中心和青海星美灯光公司已按照组委会要求的进场时间安排,分别开始了舞美制作和灯光搭建工作。青海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已进驻演出现场,开始相关准备工作。(作者:蔡文斌 祁鑫)

 
 
  编辑: 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