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三江源生态保护建设工程步入加快发展"快车道"
 
http://www.sjywh.com   青海日报  2009-06-15 08:52
 

  青海新闻网讯紧紧抓住党中央、国务院出台支持青海等省藏族聚居区经济社会发展好政策和拉动内需、扩大投资的历史机遇,我省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稳步推进,步入加快发展的“快车道”。

  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三江源建设工程,今年以来,省委召开61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汇报,省政府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实施好三江源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的若干意见》,省委、省政府先后派调研组赴项目区调研三江源工程建设;省三江源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早安排、早部署、早规划,一手抢抓2008年结转项目的先期开工,一手抢抓2009年新建项目的前期设计。先后组织召开了三江源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工作会议,并印发《2009年度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目标责任暨监督检查方案》和《工作督察》,对三江源项目专项审计和财务检查进行了全面安排;项目实施地区和部门,精心组织复工准备,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加快项目实施步伐。截至目前,结转项目正在争分夺秒抓紧实施,新建项目正在有序向前推进。去年结转至今年实施的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共29项,现已有26个项目陆续开、复工建设,共完成工程投资2701.2万元,占结转投资的14%。(作者:解丽娜)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编辑: 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