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 :三江源生态文化网 > 昆仑文化 > 文化旅游 正文
踏歌而行——盐湖城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侧记
 
http://www.qhnews.com   青海日报  2009-06-29 09:02
 

  青海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格尔木会展中心内,中国“盐湖城”格尔木,“中国碱都”德令哈,以及都兰、乌兰、天峻、大柴旦、冷湖、茫崖,还有青海油田、盐湖集团、西部矿业、青海碱业……来自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各地区、各大企业的展位前,来自国内外的参会者,兴致勃勃地听着讲解员的介绍。

  会展中心外的盐湖广场上,太阳能热水器、摩托车、电子产品、帐篷等参展商品琳琅满目。

  6月28日,中国青海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项目推介会暨盐湖城旅游文化艺术节在格尔木市盐湖广场隆重开幕。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多名参会客商步入近万平方米的会展中心,参观各地区、各重点企业展区,到投资洽谈区洽谈项目。

  第二次参加“柴推会”的青海民族大学旅游系主任邸平伟感触很深:“这个节会向全世界展示了海西州的形象,对提高海西乃至整个青海省的知名度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第一次来格尔木的四川南充腾升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宜碧说: “此前,我们公司和格尔木昆宝钾肥公司就有长期合作的意向。借着这次盛会,我们之间将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在大柴旦展位前,讲解员白晓琳在给参展客商介绍大柴旦的优势。白晓琳说,今天早上8点,她就和工作人员一起来布置展位,而自己在好几天前就开始练习,希望自己的讲解能够让客商更好地了解大柴旦。

  天峻县银海物流园区公司总经理林时进去年从温州来到海西创业,如今公司发展势头良好。林时进说,海西是一个资源丰富、投资环境良好的地区,而节会给了企业一个展示自我、寻找机遇的平台。而林时进的妻子李小仙则对海西美丽的风景和淳朴的民风着迷,她说,海西太美了,广袤的草原和戈壁如同宽阔的胸怀,接纳着远方的客人。

  会展中心内,游客如织;而盐湖广场上,已经成了欢乐的海洋。激情的舞蹈、美妙的歌声、天空中飞舞的气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柴达木正踏歌而行……(作者:苑玉虹)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化工 会展中心 物流园 
 
 
  编辑: 马燕燕
 
 
评论 笔名:

发表标题:

  

相关文章
 
新闻搜索
关键字: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广告服务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2005,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 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青B2-20040023号